4000-921-999 周一~周五, 10:00 - 19:00

手机盾云服务

日期: 2017-12-20 11:25:53 作者: 点击数:   返回

适用范围

手机盾云服务是在智能手机上实现数字证书功能的软件密码产品,手机盾云服务是采用CA密码技术实现,为银行、第三方支付、电子商务、移动办公、电子政务等提供安全身份认证和交易确认服务。

 

产品概述

手机盾云服务基于国内领先的密码技术产品“手机密码服务平台”设计和开发,包括“手机盾能力开放云平台”和“手机盾认证服务云平台”,为移动互联网业务和应用构建开放的,以密码技术为核心的安全服务基础设施。

 

产品功能

手机密码设备能力服务:以软件密码设备(SDK)方式为手机应用APP提供CA数字证书、电子签名、加密解密、签名验签等密码运算服务能力。

身份验证和CA证书签发服务:提供用户实名认证、手机号码认证、数字证书签发等服务。

安全认证和确认服务:以独立客户端(APP)形态为多个业务和应用系统提供安全认证和确认服务。

身份验证和身份服务(IDP):提供用户实名认证、手机号码认证、数字证书签发、身份认证等服务。

 

产品特点

手机盾能力开发云平台:低成本、高安全、集成部署简单、适用于全部智能手机。

手机盾认证服务云平台:安全、方便、快捷、服务多业务和多种终端。